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学校网站系统   2012-06-06 08:00:26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文字大小:[][][]

一、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院各项决定在本单位的贯彻执行。保证教学、科研、后勤服务等各项任务的完成。
 
二、负责召集总支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参与讨论和决定本单位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支持本单位行政负责人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的开展工作。
 
四、负责好干部的教育、培养、考核、政审、监督工作及学生政治辅导员、班主任的配备、管理工作。
 
五、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六、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七、经常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分析师生员工的思想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八、负责领导本单位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学生会等群众组织。
 
九、负责做好党总支的年度工作总结,定期向总支委员会、总支党员大会和校党委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