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观看德州革命文献史料展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7-11 12:39:5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7月10日,由中共德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见证难以忘怀的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德州革命文献史料展”开幕式在德州市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参加。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班子成员德州地域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教师党员前往德州市博物馆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文献史料展以“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在齐河籍革命史料研究者滕长富多年精心珍藏的革命历史文献中,精选出极具史料价值和研究价值的162件中国共产党在战火弥漫的岁月里出版的书籍、报刊、图表、账册等文献珍品进行展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以此次展览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组织观看展览与开展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融会贯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现场,德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德州学院德州地域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赠送了德州革命文献书籍资料。该书将对推动德州市的红色文化研究,提供重要的依据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