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巡察办督查工作组到文学院检查巡视巡察整改情况
学校网站系统   2021-10-05 18:46:3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党委巡察办督查工作组于2021年9月10日至9月30日,对我院党委开展巡视巡察整改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促检查。

督查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认为经过巡视巡察整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能够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建设理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院政治生态良好,师生思想状态稳定,发展的基础较好。同时提出,学院在巡视巡察整改和重点工作落实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文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我院党委将根据督查工作组反馈情况,结合实际做好进一步整改落实,提升班子成员的整体领导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坚持抓整改落实力度不减,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