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网站系统   2021-10-26 17:26:4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0月26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八个坚持”贯彻落实到学校人才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奋力开创学院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积极动员组织学院党员干部、一线教师、高层次人才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内涵,更加自觉参与和推进学院人才建设,不断凝聚共识、增进合力,努力提升培养和造就人才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结合学院学科攻坚行动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创新力度,努力探索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创新路径,把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抓实抓好。三要解决突出问题。要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着力解决人才管理和发展中“卡脖子”问题,打通痛点堵点,营造良好的管理服务氛围,让人才能够静心做学问、搞研究、抓教学,争取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