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21-11-17 15:51:2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1月16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博文楼329会议室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韩丽明主持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二是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接续奋斗再出发,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发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磅礴力量。三是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文学院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以百折不挠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念,打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二级认证这场硬仗,更好推动文学院事业发展。

与会教师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召开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是一场承前启后、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作为教师,也要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教育使命,为党育才、为国育才。作为文学院一份子,会坚定支持学院党委领导,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主人翁的态度,共同发展文学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