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欢送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22-06-13 23:08:28 作者:文学院 来源: 文字大小:[][][]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6月1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在文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欢送活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各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参加的最后一次党员活动。会上,各学生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激励他们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使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感谢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对全体学生党员的培养,并表示将坚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信念,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厚望,满怀热情地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和汗水来回报母校、造福社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为每一名毕业生党员准备了一本崭新精美的笔记本,寓意是“开启人生新篇章”,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后能够不忘入党初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活动结束后,各学生支部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