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22-10-12 09:16:1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教师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1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博文楼信仰长廊,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漫步信仰长廊,追随先辈的足迹,用心感受党的峥嵘岁月。文学院教师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神情庄重地举起右手,面向信仰长廊的入党誓词墙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铮铮入党誓词响彻在信仰长廊,既是对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期盼,也表达了教师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时刻不忘初心和永远奋斗前行的决心。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一心向党”的忠贞信仰,坚守“一心为教”的赤子情怀。宣誓活动结束后,教师党员共同参观光荣党史历程展览,汲取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