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22-11-16 20:05:1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115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丽明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丽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的部署。

韩丽明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特别是对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学院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制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工作方案,组织好二十大报告原文和新修订《党章》等内容的学习和宣传,高质量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做到深学悟透,笃信笃行,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同时, 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统筹起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师生的疫情防控安全。要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与提高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相结合。组织开展好对学生的走访调研活动,开展好线上线下教学活动,从实际出发,制定提升教育质量的方案,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学院的作风转变,效能提升。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分享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