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指导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23-03-22 13:15:5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3月21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博文楼32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自评,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王金利在听取对照检查与批评意见后,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坦诚到位,程序合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王金利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支部工作不断发展。要联系实际找差距,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要做好融合文章,狠抓工作推动,抓党建与抓业务要合拍使力、同步推进。王金利还围绕“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青年学生要关注时事政治”等话题为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也是一次与学生党员近距离的谈心谈话。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会后学院党委将督促各党支部认真制定检视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改目标。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征求的建议以及学校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各党支部将把问题转化为发展动力,加强整改落实,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支委会研究确定了会议的第一议题,支部全体党员在会上学习了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