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与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
学校网站系统   2023-05-24 13:00:3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5月23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博文楼329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地位制度》,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吉林大学孙正聿老师先进事迹》,通报了师德师风警示案例。

经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高度重视、全面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是每一位高校教师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

同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以孙正聿老师先进事迹为榜样,以师德师风反面案例为警示,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的高素质人才,促进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与发展,为铸就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