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我为发展献良策”座谈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23-05-24 13:13:2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根据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确保学习教育实效,进一步广开言路、汇集智慧、凝聚共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内生动力,5月23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博文楼329会议室举行“我为发展献良策”座谈会,文学院教授、博士、民主党派、无党派、管理人员、学生等方面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立足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效果导向,明确优势、认清短板,着重就当前学校、文学院面临的形势、机遇、挑战和发展思路、战略目标、重大举措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策思路,共提出“发展良策”21条。

座谈会后,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于大家发现的发展问题与提出的建议建言快速跟进、认真研判,及时研究确定可行对策,快速整改,推进落实,努力建立长效机制。同时,优中选优向学校推荐了12个发展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