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黄艳萍、苏桂艳两位老师参加《媒介经营与管理》高级研修班
学校网站系统   2014-07-08 18:01:12 作者:kygl 来源: 文字大小:[][][]

      2014年6月27-29日,黄燕萍、苏桂艳两位老师去北京参加了由北大出版社举办的《媒介经营与管理》高级研修班。此次研修班有来自全国各地60多个院校的教师参加。
    “博雅大学堂——2014年全国高校媒介经营管理专业主干课程教学高级研修班”由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与北京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研修期间,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媒体研究院院长谢新洲教授做了《关于《媒体经营与管理》教学工作的几点思考与体会》、田丽博士后做了《如何做案例教学》的示范教学的演讲,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张辉峰副教授做了《人大新闻学院“媒介经营与管理”领域 课程体系、内容及教学方法等》、丁汉青副教授和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张宏教授、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媒融中心主任杨溟分别为大家做了“对传媒经济与经营管理教学的思考”“媒介融合实训教学平台构建逻辑及设计”“新媒体时代与媒介营销战略教学”等方面专题讲座。会后大家各位主讲教师和参加研修班人员做了深入的研讨,气氛非常活跃,大家从中受益良多。
      这次研修班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媒介经营与管理》教学的交流与提高的平台,有利于媒介经营与管理这门主干课教学水平的提高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