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季桂起、黄金元教授入选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专家库
学校网站系统   2014-06-26 17:43:15 作者:zongheguanli 来源: 文字大小:[][][]

     日前,为切实发挥名师送教工作服务基层科学发展、服务基层干部健康成长的作用,山东省委组织部对师资人选作了调整充实,在全省范围内的党政机关、高校事业单位共选拔373名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企业经营管理、新农村建设、公共管理和领导科学、行业工作指导等领域学有专长的专家学者入库,此次德州学院共有4名教师入选,我院教师季桂起教授、黄金元教授长期以来在教育教学管理、中国现当代文学、德州地域文化、传统家族文化与文学、礼仪文化等领域研究成果突出而同时入选。

    由山东省委组织部组建的省级名师送教师资库,是集中全省人文社科优势,对全省干部进行教育培训服务的重要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