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刘耀辉副教授参加“莫言与中国当代文学经典化”学术研讨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2-05 19:26:4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4月15日,我院刘耀辉副教授于潍坊参加了“莫言与中国当代文学经典化”学术研讨会。“莫言与中国当代文学经典化”学术研讨会是山东省社科联确立的山东社科论坛会议,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潍坊学院承办。本次研讨会从“文学经典化问题研究”、“莫言作品经典化研究”、“中国当代文学经典化研究”以及“莫言与中外文学关系研究”四个方面展开讨论,来自省、内外高校、研究院所的80余学者参加了会议。

正式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赴高密莫言旧居、电影电视剧《红高粱》部分外景拍摄基地和莫言文学馆三个景点实地考察,真切感受了高密东北乡的风俗民情。通过参加会议,带回了莫言研究现状以及学术前沿研究的热点,进一步开阔了相关学科研究与教学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