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会议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2-05 20:35:0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227日,我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创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新局面”。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要求,总结近三年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部署未来三年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任务,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全面提升科研水平。

会上,宣读了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科研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科研先进工作者的名单;同时宣读了对十三五”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和学科负责人、方向负责人聘任的决定。

我院获评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姜山秀教授获得科研管理先进个人称号;张永峰、高文惠、贺同赏、丰云四位老师被评为科研先进工作者;黄金元教授、高文惠教授、党月异教授、丰云博士被聘为“十三五”学科带头人,姜山秀教授被任命为“十三五”学科负责人;黄传波、昝风华、俞泽峰副教授被任命为“十三五”学科方向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