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张永峰老师参加国际文化研究学会(ACS)第12届全球双年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8-12-21 11:02:3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2018年8月12-15日,国际文化研究学会(ACS)第12届全球双年会“Crossroads in Cultural Studies2018”在上海大学召开。这是中国大陆首次举办此会。此前的6届双年会,分别在伊斯坦布尔、金斯顿(牙买加)、香港、巴黎、坦佩雷(芬兰)和悉尼举行。本届双年会有全球1300多人提交参会申请,经筹备委员会筛选,最后来自全球50余个国家/地区的7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这次大会历时4天,共有182个小组会(panels)在15个分会场同步举行。
    我院张永峰老师和来自哈尔滨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两位学者组成panel参加会议,其panel的主题是The City or the Country: Where Is the Future of Chinese Youth(城乡文化关系与青年的未来),张永峰老师提交论文The Changes of China’s Contemporary Urban-Rural Cultural Relationship(《当代中国城乡文化关系的变迁》),该论文的宣读引起与会者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