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丰云教授参加“跨学科:现当代文学与华文文学”学术研讨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0-15 10:09:1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2019年10月11日—13日,丰云教授受邀赴威海参加了由山东大学威海校区文化传播学院主办的“跨学科:现当代文学与华文文学”学术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大学丁帆教授,中国世界华文文学学会会长、暨南大学王列耀教授,北京大学陈晓明教授,复旦大学陈思和教授,吉林大学张福贵教授,南京师范大学谭桂林教授,社科院文学所吴子林、赵稀方研究员,山东大学文学院副院长、马兵教授,武汉大学赵小琪教授,《华文文学》副主编庄园,山东大学黄万华教授等国内知名学者70余人,集中探讨了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的历史与现状、世界华文文学研究的历史与现状、现代文学史料整理、研究的深入与当代文学研究的历史化等学术问题。丰云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见证文学的海外样本》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