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国家社科项目和教育部课题论证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2-19 11:26:11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2月18日上午,文学院举办国家社科项目和教育部课题论证会,论证会以腾讯会议形式举办。江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西师大“阿尔都塞与批评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吴志峰教授受邀担任文学院此次课题论证的校外评审专家,文学院近30位老师参加了课题论证会。

论证会分几个阶段进行:一、吴志峰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般的评审标准进行解析;二、吴志峰教授就2021年申报书出现的一些变化进行勾陈,继而对申报书书写的新要求提出方向性建议;三、吴志峰教授对文学院提交的9个申报书进行一对一的点评和指导;四、文学院教师就申报书书写的相关问题与吴教授进行交流;五、文学院院内专家对9个申报书进行点评和给出建议。

总之,本次论证会采用校外论证与院内论证、宏观指导与具体建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外专家点评精准贴切,直中要害,院内老师们交流坦诚,此次论证会为文学院教师申报书的进一步修改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