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12届刘俊杰
学校网站系统   2022-04-10 22:57:5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2012届刘俊杰

刘俊杰,德州学院2008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带着德院习得的本领,2012年9月入职烟台海阳市行村镇小学,现任学校副校长语文教学。十年间,秉承“教育无他,唯爱与榜样”的教育理念,积极开展教学、教研。我立足“小学语文单元整合教学”展开系列教学研究完成烟台市级课题《核心素养导向的小学自主阅读教学实践研究》结题;论文《小学语文“五读三写”主题单元整合研究》发表于《读写算》期刊;先后在全市小学“教学成果推介周”“学本”课堂建设总结表彰暨培训会议上进行经验交流。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被评为烟台市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烟台市教坛新秀;海阳市先进教育工作者;海阳市优秀教师读书人物;海阳市学本课堂先进个人;海阳市教科研先进个人;海阳市第二届名师。执讲烟台优质课《繁星三首》;烟台课程资源《综合性学习轻叩诗歌大门》一等奖。2013年山东省远程研修优秀学员,2019、2020山东省远程研修工作坊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