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作家邢庆杰来校举办“文学与生活精神对接”主题讲座
学校网站系统   2015-05-14 09:25:14 作者:xsgl 来源: 文字大小:[][][]

 

      5月12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特邀作家邢庆杰来校,在文科楼123合堂举办“文学与生活精神对接”主题讲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聆听了讲座。

  邢庆杰以自己追求文学梦的过程开场,讲述了如何利用作家平台改变自己命运,并将自己的作品与同学们分享。随后,他提出文学创作应与生活高度结合,在平凡生活中选好主题,写别人不熟悉但自己熟悉的内容,善于抓住来之不易的灵感,生动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著名作家,感受写作的魅力,提高写作技巧,加深了大家对文学的认知。


  附:作家邢庆杰简介
  邢庆杰,山东禹城人,曾就读于鲁迅文学院第21届全国中青年作家高研班。发表小说作品200多万字现为德州市文联专业作家,系国家一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作协全委委员,山东省作协签约作家,德州市作协主席,《鲁北文学》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