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院认真学习学校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学校网站系统   2015-10-29 10:15:12 作者:xsgl 来源: 文字大小:[][][]

 

1027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认真落实德州学院“践行‘三严三实’,强化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院教职工全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保海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校长冯健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工作要求。

 

党总支负责人还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了文学院在学风、教风、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鼓励全体教职工提高干劲、狠抓落实、严守纪律、增强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每位教师的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要求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坚持知行统一、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教师员工从大局出发,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院工作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