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参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
学校网站系统   2015-10-22 15:21:47 作者:xsgl 来源: 文字大小:[][][]

  

1020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到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参观。

 

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纪念馆五个单元的展览,听取了革命事迹介绍,瞻仰了纪念碑、烈士墙、革命妈妈常大娘之家。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敬献了花篮,默哀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深入了解了冀鲁边区这一段我们身边的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回顾中华民族走过的抗战之路,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国耻,记住血的历史和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革命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三严三实”的表率,围绕学校的工作中心,尽职尽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同志们还参观了乐陵中国金丝小枣文化博物馆。博物馆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以地域文化——枣文化为核心,全面展示枣在人类社会生活中的价值演变历程。整个博物馆按照时空概念布展,分为枣的历史文化、枣的品种、枣与农耕文化、枣乡民俗等十四个展厅。以历史、现在、未来的顺序,融入自然、科技、人文三大板块,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枣文化公益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