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专题学习研讨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10 16:37:2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2月2日,我校在厚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刘文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季桂起,副校长孙海滨、王金利、张明征、吴兴华出席会议。
  刘文烈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学校党建的重中之重。要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根本所在,关乎党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动高等教育科学发展的根本保证。他强调,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和保障,力求全面从严治教、治学、治校取得新成效。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建设,不断优化学校政治生态;要全面从严治教,切实加强教风建设,不断优化学校教育生态;要全面从严治学,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不断优化学校学术生态;要全面从严治校,切实加强校风建设,不断优化校园文化生态。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把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落到实处。要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好党委领导班子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制度机制的激励与约束作用。全校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的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朝着创建德州大学的目标砥砺奋进。
  展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处理好党建与各项工作的关系,通过抓党建,提高班子思想水平、领导水平,进而提高管理水平和执行力;要处理好管理与创新的关系,在做好基础建设的同时要与时俱进,主动创新,提高管理效能和发展活力;要处理好责任与担当的关系,乘势而上,积极作为,推进事业发展;要处理好局部与全局的关系,树立大局意识,准确定位自身,增强工作的主观能动性。会后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以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目标,切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