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德州学院启动“天衢英才”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程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10 16:40:0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近日,我校党委、行政发文,发布《德州学院“天衢英才”工程实施办法》,这标志着德州学院“天衢英才”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天衢英才”工程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是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措施,是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服务区域、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创建德州大学的重要举措。
  《实施办法》规定,根据《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和《关于高校人员控制总量备案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校设置“天衢英才”特聘教授岗位。按照人才能力水平和业绩贡献,将“天衢英才”特聘教授岗位分为四个层次。
  《实施办法》还对特聘教授的岗位设置和引进方式、岗位职责、岗位层次及应聘条件、聘用待遇、聘用程序、管理与考核等进行了详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