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展德明副书记来到文学院指导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10 16:42:2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近日,文学院处级领导班子陆续召开民主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分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在宣传部部长任立春同志陪同下来到文学院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和广大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采取座谈访谈、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班子内部、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之间广泛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把存在问题谈深谈透。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干部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对比典型找不足、对照案例看教训,认真撰写好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金元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情况,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逐一作深刻对照检查,提出各自的整改意见和努力方向。大家充分发扬“团结―批评―团结”优良作风,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相互间批评意见和建议表示正确对待、虚心接受、立改立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指出,要继续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下功夫,要使党建工作步入经常化、制度化建设的轨道,要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创造,要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全面从严治学和全面从严治教,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好主体责任。

    下一步,领导班子和党员处级干部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认真做到立行立改,整改情况接受党员、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