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7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开幕 我院学生表演文武韶华团体扇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10 16:55:0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4月20日上午,学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开幕。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党委副书记季桂起,党委委员、副校长巩建闽、孙海滨、王金利、张明征、吴兴华,校长助理李永平出席。开幕式由李永平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方队、运动员方队在国旗队、军乐队和彩旗队的引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依次通过主席台。
  季桂起致开幕辞。他指出,全校上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创建德州大学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统领和带动学校各项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着力强化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夯实基础管理、改善办学条件,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这次运动会是对全校师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对学校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的一次考验,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希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师生共同努力,办成一次团结、文明、奋进的运动会。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读了誓词。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千余名大学生,先后进行了《舞动中国》《中国扇:文武韶华》《春之花语》《旗开得胜》舞蹈和团体操等表演,精彩的节目活力四射,突出体现了青春元素、阳光体育和全民健身,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共有657名学生运动员参加28个个人项目和4个集体项目的角逐,有216名教工运动员参加27个项目的比赛。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