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10 16:58:0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5月4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德州市文明办副主任潘全柱出席会议。
  展德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今年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已列入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动员组织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抓好落实,确保今年创建目标的实现。
  展德明强调,要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创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在全校上下积极提升内涵、创建地方高水平大学,德州全市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意义更加重大。
  展德明指出,文明单位考核实行指标量化、动态管理,采用随机抽查、调研等多种形式,标准越来越高、考评越来越严,时间紧、任务重,全校要迅速行动起来,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学院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成效,把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掀起新一轮精神文明创建的热潮,打好这场荣誉攻坚战。
  展德明强调,要明确责任、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及时宣传,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潘全柱结合工作实践,从思想认识、创建重点、保障落实,通过生动案例分析,深刻阐述了高校文明单位创建的必要性、重要性,对我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各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