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桑恒昌诗歌艺术座谈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1-31 00:59:0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1月4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举办桑恒昌诗歌艺术座谈会,副校长李永平主持。
  桑恒昌先生是德州武城人,当代著名诗人,其作品广涉人生的方方面面,或一往情深,或催人泪下,或幽默风趣,或富含哲理,耐人寻味,其诗歌被翻译成英、法、德、韩等多国语言,在海内外享有很高声誉。
  会上,桑先生分享了自己这些年进行诗歌创作的心路历程和写作心得,指出诗歌源自生活,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要注重从生活中去挖掘和提炼诗歌的素材,同时诗歌创作,贵在坚持。老先生出口成章,妙语连珠,不时引发大家的热烈掌声。
  会后,桑先生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桑恒昌诗苑、求索园等文化景点。
  我校董仲舒研究专家季桂起教授、我校办公室、宣传部、社科处、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处、图书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