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金利为文学院政法学院党员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1-31 01:04:1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1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在博文楼446室,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政法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金利以《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 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题,从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新时代我们党的新使命、准确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王金利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具有划时代意义和强大真理力量,对于在新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将产生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他强调,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必须深刻认识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科学内涵和内在关系。“四个伟大”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协调统一于新时代党的国家全部事业发展的伟大实践,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归宿,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基础,以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保障,以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为抓手,构成了具有内在逻辑关联的有机整体。
  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了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我们今后的党建工作要以其为重要抓手,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党的建设新要求,完成好党的建设新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党员意识,强化政治意识,牢记规矩意识,发扬进取精神,提升党的建设工作实际本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