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赴武汉高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3-30 12:37:0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根据文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规划要求和人才发展战略需要,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提高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学科专业影响力,进一步推进人才引进工作,3月20至24日,文学院一行三人赴武汉高校开展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3所高校,考察文学院人才引进相关学科专业的博士毕业生情况,宣讲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成就及人才引进政策,发放了学校、学院宣传材料与招聘信息。同时,与考察学校的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就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武汉之行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促进了相关学科专业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