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红色文化教育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9-17 09:20:2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9月15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到莱芜战役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意义深刻的革命红色文化教育。

学院教师党员认真学习革命红色文化,先后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革命烈士纪念塔和莱芜战役展览馆。在活动中,教师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莱芜战役是1947年2月华东野战军在陈毅、粟裕、谭震林的指挥下在山东人民特别是鲁中人民的全力支援下进行的一次大规模的运动歼灭战,为解放军进行大规模运动歼灭战提供了重要经验,彻底粉碎了国民党最高当局的"鲁南会战"计划,夺取了华东战场的主动权,使全国战局发生了重大变化。硝烟已经散去,记忆依然清晰。莱芜战役的胜利,是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是党政军民团结战斗的结果,是中国共产党求和平、求民主、求解放的必然胜利。教师党员们参观完纪念馆后纷纷表示我们正处在和平与发展的新时代,要牢记战争的教训,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断贡献自身的力量。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