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完成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1-02 17:08:1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2月27日,文学院2016级毕业生硕士论文预答辩会在博文楼文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预答辩共有5名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研究生,山东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及我院现当代文学专业教师参加,2017级研究生旁听了答辩会。会议由黄传波老师主持。

答辩会严格履行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围绕自己的论文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依据、论文结构、研究意义和结论,并根据答辩评委的提问,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了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现场气氛严肃紧张、答辩过程激烈。各位专家对答辩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整体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刻的点评和剖析,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预答辩,5名研究生体验到了答辩现场的严肃性,在老师们的分析中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写作中的存在的问题,纷纷表示会根据老师们的意见进一步修改论文,全方位提高论文质量,力争2019年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