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语文教师读书竞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5-16 17:33:5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语文师范类学生的专业能力,第十三届全国语文教师读书竞赛正如火如荼地在全国各个赛场举行。近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博文楼各考场组织汉语言文学、语文教育、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语文教师读书竞赛。

本次竞赛由全国语文教师读书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语文学习报社承办。竞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题型多样,内容丰富。试题设置有填空题、古诗文阅读鉴赏题、现代实用文阅读题、现代小说阅读题、写作题等题型,全面地考察了同学们的文学知识、阅读理解能力以及语言表达技能。

赛前,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学习。通过参加全国语文教师读书竞赛,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专业能力的不足,还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和阅读的兴趣,拓宽了我院学子的阅读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有利于我院师范类学生自觉提升自身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