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演讲比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5-18 10:43:4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5月16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博文楼448教室举办“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演讲比赛。文学院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都紧紧围绕着“诚信”这一核心主题,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诠释了各自对诚信的理解,用富有激情和真挚的话语解读了诚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诚信理念演讲过程精彩纷呈,不时响起一阵阵掌声。比赛还设置了即兴问答环节,选手们在充分思考的基础上表达了自己对问题的理解,展现出了选手们较强的应变能力。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的全体同学就诚信问题进行了庄严宣誓,大家强烈表达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都要坚守诚信,争做新时代讲道德、讲诚信的高素质大学生。

此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品质的的重要性,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演讲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