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携手诚信,走近你我”主题微视频大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5-24 19:16:5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5月22日,由学生处主办,文学院承办的“携手诚信,走近你我”主题微视频大赛决赛在博文楼448教室正式结束。学生处副处长王凤群、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霞、文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以及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作品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经过初赛的筛选,来自各学院的13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选手们的微视频作品运用了丰富的形式、有趣的表演和贴近生活的情节,让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都深入其中并从小细节中领悟到了诚信的真谛。风格各异的作品在选手们的介绍和演绎下各具风采,他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简单道出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诠释了诚信的真谛,并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诚信待人的文明大学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场的每个人都体会到了诚信精神的力量,并为之感动。评委老师不仅从专业角度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还现场指导同学们如何制作出好的微视频,大家也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了很多实用技巧,体会到了其中的乐趣。

本次活动,既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诚信的意义。同时,活动营造了诚信做人、文明修身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和巩固了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