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毕业生文学作品征集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5-31 11:28:1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2019年5月30日起,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特组织以“回首成长之路,无畏千里之行”为主题的毕业生优秀文学作品征集活动。2019届毕业生和其它年级的在读生都积极的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毕业生优秀文学作品展示、在读生为毕业生送祝福两个部分。活动一经展开就引起了毕业生以及其他同学的热烈响应,目前,已收集了二十余份优秀文学作品,作品的形式各异,均为毕业生大学期间获奖征文或优异文学作品。这些优秀的文学作品被张贴在博文楼337教室附近宣传栏展示,此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还组织各级同学们用便利贴为毕业生写下了祝福语,以此表达同学们深深的祝福之情。接下来活动将越来越精彩,愿2019届毕业生能够永远记住这段美好的时间,珍藏这份记忆,未来人生千里万里之行都能不忘初心,无畏而往。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深文学院学生间的同窗之谊,展现文学院学生的绚丽风采,让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珍存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