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感恩前行,诚信还贷”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6-06 19:41:4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使毕业生全面认识诚信还贷的重要意义,增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6月5日,文学院于博文楼327教室举办了“感恩前行,诚信还贷”主题教育活动。文学院2019届各专业参与贷款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在活动中向同学们讲解了应届毕业生毕业后还款的详细流程和应注意的具体事项,叮嘱贷款毕业生高度重视还款还息事宜,并强调了超期违约会给个人信誉造成严重后果,提醒学生要重视个人信用,保护自己的诚信记录,按时还息还款,提前主动还款。此外,相关负责老师在活动中还向同学们强调了关于2019届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相关事宜,配合国家开发银行做好了毕业确认与提醒工作。同学们在活动中纷纷表示诚信还款、如期履约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并表示会认真在网上做好“毕业确认”工作。

此次活动使贷款毕业生们对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内容以及还款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诚信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同时,也有利于营造我院感恩社会、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