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红旗渠开展红色教育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7-01 17:57:51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纪念建党98周年,628日至30日,文学院党总支特组织教师党员赴红旗渠开展红色教育,实地欣赏了巍峨雄险的太行山绝壁之上壮丽伟大的红旗渠并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林州人民在这块土地上创造的人间奇迹。

教师党员们通过实地观看红旗渠分水枢纽工程、红旗渠纪念馆等地,回顾了红旗渠人“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的创业历程,体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伟大红旗渠精神。通过学习,大家都认为实现梦想既需要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胆识,也需要敢挑重担、敢负责任的勇气,更需要脚踏实地、亲民爱民的情怀。文学院教师们还相继参观了殷墟博物馆和中国文字博物馆,在参观中感受了以甲骨文、青铜器为代表的殷商文化,学习了汉字的演变史,体味到了中国古代文明的灿烂与辉煌。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境界。教师党员们参观完红旗渠后集体在当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示我们正处在繁荣昌盛的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