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院认真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7-15 11:09:0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712日,我院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教职工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在会上,文学院负责人认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的讲话内容,学习了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建设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会议认为,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关键期,暑期工作部署会从大局出发,周密部署、科学规划,不仅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更合理安排了具体工作任务,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文学院教职工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从我院发展实际出发,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教职工要提高自身修养,利用假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为开学后的教学管理做好充分准备;二是加快开展学生休读点和文化长廊建设,进一步提升文化内涵;三是做好我院理事会的筹备工作,确保9月份顺利成立;四是学生管理人员要安排好暑期学校工作和迎新提升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