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会精神、院长论坛交流成果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8-28 17:53:2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8月27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博文楼34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学校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会精神、院长论坛交流成果。在会上,文学院负责人原原本本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的讲话内容,认真总结了上学年的工作经验,明确了文学院今后工作任务,解读了近期的教务通知,制定了详细的落实计划。

文学院教职工在会上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暑期读书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开拓奋斗精神狠抓落实,争取在新学期上好每一堂课,处理好每一件学生事务,搞好每一项科研任务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迎接2019级新生工作把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组织好、开展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成绩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