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颇丰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9-12 10:08:3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9月3日,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召开后,新生军训活动在持续炎热的天气中徐徐展开。经过数日的训练,同学们已习惯了军训生活节奏,严肃认真的态度得到了教官的肯定。同学们在军训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操场上,整齐划一的军训步伐、整整齐齐“豆腐块”被子展现了同学们严肃认真、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在嘹亮的校歌比赛歌声中,同学们唱出了军训生活的无限风采,用歌声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当新生们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接受蜕变的考验时,作为学哥学姐的老生们在学习活动之余也不忘关爱这些刚入学的学弟学妹们,他们新生无微不至的帮助令人感动。军训场地不仅有步伐铿锵、眼神坚毅、互帮互助的同学们,还有与学生一起湿透衣襟的老师们他们不仅在今天,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陪伴同学们一起成长成才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最终获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其中,文学院荣获“军训先进营”“叠被子比赛先进集体”、“校歌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辅导员张亮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员”荣誉称号杨玉乾赵方怡两位同学荣获“叠被子比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军训精神,强化自身修为,做崇德向善的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做遵章启智的模范;积极不懈奋斗,做励志博学的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