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敬老爱老,情暖重阳”主题公益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0-08 09:55:2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时逢重阳,登高望远。10月7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学生代表一行四十余人前往爱帮养老院开展了“敬老爱老,情暖重阳”主题公益活动。

院学子走进老人的房间,积极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衣物,他们聊天,老人们诉说他们青春时期的故事,大家如自家人一样有说有笑,并一起动手为老人们送上了一碗碗热腾腾的水饺。老人们纷纷表示学生们的陪伴与学生们亲手包的水饺使他们在秋凉中感受到了浓浓温情。

通过此次主题公益活动,学生们一致认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活动的开展促进新一代大学生健康全面发展,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