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0-15 21:47:3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组织40余名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人民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家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了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师生党员深受鼓舞,感受到了祖国70年来风雨历程的艰难,也感受到了今日中国的富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必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