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1-23 09:58:3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1月22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博文楼349会议室紧紧围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两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文等有关内容,大家在学习中清晰地认识到必须把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永恒主题,在爱国主义精神的沐浴下陶冶情操,提升自我,并且要把提升大学生的爱国素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同分裂祖国的言行作斗争。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深刻贯彻落实政策要求,积极用先进的政治理论指导服务学生的实践,从而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