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2-07 09:46:2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12月6日,文学院在博文楼349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五组成员到会指导。文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文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发言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前期充分沟通思想、交流意见的基础上,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共检视了9大方面16个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及改进措施。

随后处级领导班子成员一一做了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深刻进行检视剖析,查摆问题,深挖原因,制定务实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分管的工作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出批评意见,真正成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大家纷纷表示要虚心接受并抓好整改落实。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五组成员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大家能追根溯源查找问题和不足,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希望会后做好问题认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早日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