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给同学们的一封信:寒假在家如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学校网站系统   2020-01-30 11:21:5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给同学们的一封信寒假在家如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各位同学:

目前,我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为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同学们寒假期间请暂停所有社会实践、勤工助学、各类培训、会议、聚会等聚集性活动,防止因人员聚集带来传播风险。同学们没有极特殊情况,务必“宅”在家里,不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禁止提前返校。
各位同学请密切注意个人及家人身体状况,及时关注并耐心向家长宣传国家相关部门官方媒体和学校、学院发布的疫病预防知识和防控要求,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信心,不恐慌,不传谣。如有同学及家人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或感染疫病,请根据病情及时就医并及时告知辅导员老师。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