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院丰云教授的文章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学校网站系统   2020-02-21 09:10:41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丰云教授刊发于《中华读书报》的书评文章《城市的宿根与心灵的锚地》近日被“学习强国”平台转载。丰云教授在致力于学术研究之余,一直努力服务于地方文化建设,曾受邀在《德州晚报》开设专栏一年有余,参与公益文化活动“德晚大讲堂”的讲座,还曾多次为“泰山文艺奖”获得者、诗人李庄等许多德州籍作家撰写评论文章,先后刊发于《山东文学》《时代文学》《鲁北文学》《齐鲁周刊》《德州日报》《德州晚报》等省内媒体;同时她也关注一些其他山东籍作家,撰写的评论文章刊发于《中华读书报》《中华工商时报》及一些地市报刊。本次被转载的文章是为潍坊籍作家马永安的长篇小说《画都》而作。此外,由于长期致力于华人新移民文学研究,除了发表多篇CSSCI学术论文外,她所撰写的相关评论文章还多次刊发于海外华人媒体,如美国《中国日报》,德国《华商报》以及《欧洲时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