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红色教育专题片
学校网站系统   2020-06-17 09:10:3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6月16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博文楼321教室集中观看红色教育专题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

会上,大家一同认真观看了《中日甲午战争博物馆》《天福山革命遗址》《济宁金乡王杰烈士纪念馆》等多部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讲解视频专题片。这些专题片融汇了不同时期的革命历史、人物与事件,直观地展现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年度工作任务,对照工作进度,针对如何狠抓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攻坚克难怎么办”“担当作为怎么干”大讨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观看党性教育基地讲解专题片,深感新时代教书育人责任重大,必将切实担负起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光荣使命,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融入日常的教育教学和服务学生中,尤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要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攻坚克难,主动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