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纸短情长,来日可期”师生寄语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20-06-21 11:19:5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向毕业生表达老师和同学们的美好祝福,6月8日-6月2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校生和毕业生开展了主题为“纸短情长,来日可期”的师生寄语系列活动。

唯有德院鉴塘水,春风不改旧时波。在活动中,老师们通过写一封信或一段话等形式,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关心和期盼,抒发了见证学生成长的喜悦和惜别之情;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精心录制了毕业寄语视频,代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同学们送去了美好的祝愿。学弟学妹们在寄语中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恋恋不舍,表示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珍惜大学时光,勤学修德。毕业生们收到寄语后,纷纷感谢文学院老师们、同学们的关心,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毕业后定会牢记学校和老师的嘱托,在未来的日子里勇往直前,用奋斗书写不悔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