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群英聚首,剑指研峰”考研经验交流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20-06-22 08:54:3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分享备战经验,6月16日-2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2021届全体考研学生中开展了主题为“群英聚首,剑指研峰”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考研指导教师、班主任、2021届全体考研学生和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专业分学科举行。各专业各学科经验交流会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备战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成功的秘籍与经验体会,推荐了必备的学习书籍,在公共课和专业课复习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方法和建议。交流内容还涉及院校选择、学习计划制定、如何合理安排作息、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整合学习资源、如何增强考研信心和调整心态等方面。学长们毫无保留地细心指导,学弟学妹们认真聆听并就备考中产生的疑惑与学长学姐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各学科考研指导教师也对学生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对2021届考研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交流会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复习经验,取得了满意的交流效果。

据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考研辅导工作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包专业辅导制度,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文学院2020届考研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很多同学考入了双一流高校。接下来,文学院将分专业分学科持续做好考研指导,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帮助考研学子增强信心、优化学习方法,切实解决同学们在考研复习过程中产生的迷茫与疑惑。